Thursday 28 January 2010

颜颜煮mang mang

颜颜正处于爱模仿人的阶段, 有时看到我穿着围裙在厨房忙的时候, 她会跟我说:" 妈妈煮mang mang, 颜颜煮mang mang。" , 然后她会从抽屉拿出另一件围裙要我为她穿上。 我通常都会拿一些‘家伙’打发她, 让她在一旁自己玩。 玩得太专注的时候,即使是爸爸回来,她也是抬头望了一下,然后继续煮mang mang。

注:正常状况是老公回来时,她会很兴奋的高喊:“爸爸回来咯!”

认真的煮mang mang

很专注哦!!

试吃

围裙太大??当然咯,那是我的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