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anuary 2010

终于搬入新家了

在旅店住了近三个星期,我们终于可以搬入自己的家,实在太好了,毕竟是自己的空间,感觉比较自由。 由于屋主的新家还没完成,所以我们暂时还需要跟他们一家人住上一段时间。屋主夫妇和他们的三个小女儿都十友善和容易相处。 女孩们看到颜颜都十分兴奋,老是吵着要抱她,一会儿告诉我颜颜是最可爱的宝宝,一会儿又忙着拿玩具哄她,害我觉得不让她们抱颜颜,好像有点说不过去。

这是大女儿Katrina,有点像个小妈咪,抱起颜颜来有模有样。

这是Cerise, 十分贴心,一直吩咐家人不可开窗户,因为外面的风很冷,怕颜颜吹到会受寒。

到了月中,屋主的房子终于完成了。 待他们搬出去后,我们就着手帮颜颜打点她的房间,好让她可以开始习惯自己一个人睡。 第一个星期,颜颜很不习惯,很常在睡梦中哭,需要我一直到她的房间去安抚她。过后她才开始慢慢的习惯,那一星期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三个多月大时,颜颜的背脊开始可以支撑她的身体,我们把她放在沙发上,她可以坐一会儿,然后身体慢慢的斜向一边。

此外她也开始会用手抓小玩具,抓得不是很稳。这是宝宝学习的过程之一,颜颜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