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anuary 2010

颜颜的进展(9 mths)

很久没有更新颜颜的进展了,只觉得每次写得像抄笔记一样,从重点一写到重点N, 一点创意也没有。哎呀,都怪我国填鸭式的教育制度啦!每个学生都是乖宝宝,深怕功课写得不好,个个都只会借学长的作业猛抄, 而学长的作业又是跟学长的学长借的。。。。。。。(嗯,看来我得转姓‘赖’了。)

说到颜颜, 哈, 这个小妞已经可以站得很稳了。 无论是沙发,衣柜,落地窗。。。。。只要给她一面墙,她都可以用手一撑,自己站起来。
 
颜颜也开始会欣赏卡通动画了。 她的最爱应该是我space's部落格的miku时钟吧! 每次我点一点沉睡的miku和她旁边的音符时, miku 就会起身报时和唱miku miku。 这时她就会目不转睛的瞪着monitor然后咧开嘴巴开心的笑。 嗯,若是她还没看够就要抱她离开电脑时,她还会跟你闹呢!晕!!!!

让人好笑的是颜颜开始会跟阿姨们打招呼了。 有一次我们带她出外吃午餐, 这个小妞既然自动跟左右桌的阿姨们打招呼。玩得高兴时还会自己拍手和使出她的招牌笑容。。。。。我说颜颜乖宝宝,你就不能让她们安安静静的享用美食吗?

注:颜颜的招牌笑容是迷着眼睛,皱着鼻头笑。

嗯,差点忘了她已经会伸手要人抱抱咯!还有,她也喜欢我们带她到户外呼吸新鲜的空气。。。唉,还真难侍候!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