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0

大浩湖和雷诺之旅 (Lake Tahoe and Reno)

17 Jan 2009

老公问我要不要去大浩湖,一来可以让宝贝玩雪, 二来嘛那里的风景优美, 是个拍照的好地方。我表面上显露些许忧虑, 天气那么冷,颜颜的身体不知道顶不顶得住呢?? 那厢心里可是猛点头, 在家闷到都快要生网了(只差没被邀演蜘蛛侠III),要我去玩可是一万个愿意。 

从我家去大浩湖需要四个小时的车程。一路上,颜颜都很乖,可能她知道我们要带她去玩吧!中途,我们停在一家华人餐馆用午餐,宝贝很开心,一直在餐馆里走来走去,又跟放在柜台的招财猫猛打招呼, 呵呵~~
 

沿路的的风景宜人.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远处那一座座的山和路旁的山壁还被覆盖着没被融化的白雪。虽然天晴,但依然觉得冷。。。

路上我们走走停停,间中还停在一旁让颜颜到雪地里玩玩, 这是她第一次看到雪,很兴奋吧!让她玩一会儿, 我们才又继续出发。沿着大浩湖一路往雷诺的方向驶去, 经入眼帘的尽是蔚蓝的天和清澈的湖,还有远处的山。。。。终于体会到古人所说的 ‘风景如画’ 其实一点也不夸张, 用它来形容大浩湖是再也贴切不过了。
 
宝贝的 ‘滑雪’ 初体验

跟爸爸述说‘滑雪’的乐趣吧!!

摸到什么?

瞧瞧, 好像不错哦!!

再拿些来玩玩。。

像不像在演汉剧。。。。剧情---把爱永远埋藏在雪堆里?? 表情有点over 哦!

美得像幅画

黄昏吗?不,才下午四点多罢了。

宁静

还是宁静。。突然不想回去面对现实了。

住宿的酒店坐落在雷诺的 Sands Regency Hotel。 当晚,我们都没睡好,原因是房间靠近电梯, 所以一整晚都听到电梯上升和下降的声音和房外的吵杂声。 再来颜颜睡在我们俩的中间, 她小姐喜欢睡觉往我们的身上挤, 一下躺在你肚子睡,一下又把脚放在你的脸上,搞得我和老公一夜无法入眠,差点变成团团和圆圆了。

坐了一整天的车,她还是很精神。 当然啦!啥都不用做,我们还得伺候她玩呢!!

老公,别在嘀咕着要验什么DNA了, 父女两像 ‘饼印’, 是你的女儿,没掉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