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anuary 2010

2 到 3 个月的颜颜

这时期妈咪和爸爸都比较忙, 因为月中我们要去美国,需要准备一些东西。说实在的,我们的心里一直当心颜颜,不知道这么小的她是否可以适应飞机上的气流,还有飞机场人来人往,她还未足六个月,没有抵抗力,心里很担心她会因此而生病。所以即使奶水不足,我还是坚持让她有多少喝多少,不够时才给她喝配方奶粉。

未飞美国前带颜颜去理个头,结果剪的太短,像个小男生。

等待的日子终于来临,我们的班机是从槟城飞往香港,然后再由从香港转机到三藩市。 从槟城到香港的旅程中,颜颜还算乖,没有大哭大闹,很容易照顾。但是,香港到三藩市的路程就没那么轻松了。途中可能是因为气流的关系,颜颜不是太舒服,她曾两度哭闹得很凶,幸亏爸爸都有办法把她安抚下来。

搭了十多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美国了。我们抵达时是当地的下午,奇怪今年的冬天没有往年的冷,我甚至还觉得有点热,可能是气候暖化的关系吧!啊,大家都累坏了,我和颜颜在爸爸开往旅店的车程中睡着了。 刚到美国的前几天,颜颜似乎很累,睡得很多。我也因为呆在旅店的关系,没啥事情可做,所以每隔两三个小时就挤奶水,意外的是我的奶水在这几天努力下,即然越来越多,而颜颜也不需要依赖配方奶粉了,这倒是意想不到的收获。

颜颜的进展:

1) 会把拇指放进嘴里。
2) 逗一逗就笑。
3) 很会说‘安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