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anuary 2010

拉斯维加斯-我们来了!!

去年年终,我们带着颜颜和老公的两个同事一起去拉斯维加斯。 起初我和老公一直担心颜颜会不会像上次回乡一样, 吃到一些有的没的而肠胃不适, 所以我们特地到Target买了个保温壶,又自己带了米和蔬菜, 心想在酒店时可以自己煲粥给她吃。 以为万事俱备, 谁知车开到半路时才想到电饭锅忘了拿, 哈哈~~。

第一天 - 21st Dec 2008
从我家到拉斯维加斯需要10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是在早上八点半出发。由于颜颜还小, 她可不能像我们大人一样一直呆呆的坐在车里头, 所以每隔两个小时她就会开始闹脾气, 而这时我们就会把车停在一旁, 让这个小妞下车透透气后才又继续赶路。
半路让颜颜下车透气, 她看到屋前有小狗就开心得裂开嘴笑了。

我们是在晚上九点多才抵达 Primm Valley Hotel. Primm Valley Hotel 距离拉斯维加斯还有半个小时的车程。 选择在这间酒店休息一晚的原因是不想颜颜太累, 二来这里一晚才USD5,房间的设备还很齐全哦!!....是不是很便宜呢? 可能是经济不好的关系吧, 每个酒店都出尽法宝以吸引更多顾客。到了房间, 颜颜倒是十分兴奋, 一直在房里走来走去, 也不要我们抱她,呵呵~~

当晚每个人都累坏了, 看吧,我的宝贝是不是睡得像一只小猪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