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anuary 2010

卡士达土司-女人当自强

已经很久没有更新blog了。。。应该怪老公的新欢-单反相机吗?说真的,自从单反相机入宫后,家里的数码相机就被丢在一旁。 我对单反相机是一窍不通, 所以全部的生活照和我的烘焙作品等等都必须指望老公。 但是老公也有自己的事忙,有时没空拍,而有时拍了raw的照片又没时间去修。哎呀,总之一切都怪那架单反相机就是了!! 但是冷静的想一想, 还是自己学一点皮毛吧!即使拍不成美美的照片, 但至少不用靠别人呀!女人当自强-大事如此,小事也应这样。

(汗颜,‘女人当自强’既然从主妇口中说出。 也许没什么说服力, 但是这句话还是很实在。)

这是上个月做的卡式达土司, 照片是自己拍的,但是还是得等老公帮忙修片后才能亮相。上传照片后,才发现其中一张不能用,因为照片没修好。。。呜呜呜~~~女人当自强呀!!


相机拿在手时,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该从哪个角度拍才好,。。而颜颜吃面包的照片是老公随手拍的,我倒不是很在意,因为我要的是她吃妈妈的面包的神情。自己做的面包通常都很香, 不用擦什么酱就可以入口。 瞧她吃起面包来, 就是对着相机也忘了摆pose。。呵呵~~


这是之前被删掉的照片, 后来老公又帮我修好了。哎呀,女人当自强,但是还是需要有座可以靠背的山! 嗯,就像成功的男人,背后不能没有女人一样。 (我可真是有才,什么事都可以自圆其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