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Howath Park

很喜欢带颜颜去公园玩, 跟着她随意的到处走走和四处摸索。。。。这里的天气好,卫生和治安更是你压根儿不必多虑的事情, 回去槟城后,这份自由和写意怕是变成了奢侈品, 所以还得趁当下让她多多享受公园之乐。

去Howath Park 是上个月的时候, 她已经是个一岁半的大宝宝, 有点懂事, 也开始有自己的坚持。比如看到其他小朋友会露出友善的笑容,硬是要自己走,不要我抱抱, 听到欢笑声会拉着我的手,非要我带她去瞧瞧不可, 只要我拍手赞她,她就会露出‘不可一世’的笑容。。。。。只要不发脾气和哭闹, 我的颜颜无时无刻都是最可爱的宝贝, 呵呵~~~~
 
喜欢这张,照片拍得好吗?? 不不不。。。而是这张捕捉了她开怀大笑的那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