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大浩湖 (Lake Tahoe) - 27-30 Dec 2009

发一组去年年尾的照片, 算是自己‘去冬迎春’给颜颜的一个交待。(什么烂理由?哈哈~~) 其实写blog的初衷是纪录颜颜的成长,后来也是因为颜颜的缘故才真正爱上烘焙,因为不喜欢自己的小孩吃太多外头加工的食物嘛。 嗯,可见女儿着实大大影响了我的生活!

这三张是在房间里面拍的,当天的早上下着雪。 我指着窗对颜颜说"Snow.  It's snowing。”颜颜反复跟了好几遍,终于成功把 s 发出来了。学会了这个字后,她也可以正确的读出类是school 和special的英文字。我高兴的狂吻她的脸颊,颜颜似懂非懂的跟着我一起拍手,而老公则在一旁猛摇头“唯小孩和女人难懂也。”

距离上一次来大浩湖是大约一年前, 当时颜颜还小,不太懂事,最大的乐趣除了跟我玩之外恐怕没别的。这次可不一样,加上去的还有友人的小孩, 她们一起玩雪,家家酒, 哎呀,不是下厨,是用雪玩烘焙,做蛋糕和派。 看到小朋友在雪地里跌到或用雪丢她,颜颜准会开怀大笑。亦舒常说小孩的笑声可以救苍生,我是有了颜颜才体会这话, 也觉得用银玲般的笑声来形容孩子的笑声最为贴切。
 
Moving Carpet

太舒服,颜颜既然躺在那睡着了。

睡着后的猪样。

这些都是在Soda Spring Winter Resort 拍的。 颜颜身高不够4尺, 所以我们只能带她去Kids Planet. 只要付小孩的入门票,USD25, 跟去的大人免费。里面有moving carpet,和小型的场所给小孩玩tube。 较大的孩子也可以在那里玩ski 和snowborad,配备全部由他们提供,相当方便。

后记,颜颜回家后,一直嘀咕着还要去玩雪。我跟她说太远了,爸爸不能一直带她去,所以她把玩雪的基地转移到自己的床上。 只要她说要玩snow,把她放到床上就可以了。有时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玩上老半天,呵呵~~

2 comments:

  1. hi~来看看你了
    你的照片拍得很清楚
    颜颜也好可爱:)

    ReplyDelete
  2. J.O, 有空常来坐坐。你的儿子也很可爱,看到他的照片几乎都是笑脸迎人。 ^_^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