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1

我带着新成员回来了

想不到一停博就是一年,一直想开始,只是隔了那么久,一时间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从美国回来后,碍于要回家乡生产,所以家里一直都没有安装网络。(其实在回国前已经怀孕,记得纽约回来后我一直因为身体不适而鲜少更新部落格吗?当时是怀孕初期,害喜得相当严重)。待我带着颜颜和小bb, Joyce 回来时,已经是农历新年了。这段期间都是在家务和孩子两头打转。每天忙忙忙,一眨眼颜颜上学了,已经适应学校生活;Joyce也六个月了,会翻身和开始吃solid food。而我却不知道自己还记不记得怎么做面包。。。

新年时拍的,当时的Joyce才两个多月。

我的小美人,呵呵!!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