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une 2010

纽约蜡像馆 (Madame Tussauds)- 谁说路人不能跟巨星近距离接触

消失了几个礼拜,也是时候出来锄锄博客的草。不是故意玩失踪,身体实在有点不适, 难为老公每天能帮上忙都尽力了,而自己像个废人似的瘫在沙发和床的日子也没很好过。原来可以抽空做做喜欢的点心和面包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大致上身体没什么大碍,改天再抽空唠叨吧!因为我怕再不分享我的纽约之旅, 记忆会像撕碎的纸,想要再拼起来的时候,恐怕也不会太完整。

不到蜡像馆不能称得上到过纽约,门口迎接你的就是Leonardo Dicaprio。 走上一道长长铺上红地毯的楼梯后,看到尽是好莱坞的巨星, Jeniffer Lopez, Julia Robert, Jeniffer Aniston, Brad Pitt和他的老婆, 还有一些面善但叫不出名字的。。。心情很high, 也愿意拍照,哈哈~~很奇怪吧!我不太喜欢被拍,因为单反相机太恐怖,远照还不觉得什么,近一点就连面上的细纹都可以一目了然,老公说我是鸵鸟,不愿意面对现实,我认了。

是不是有点貌合神离,呵呵~~没别的意思,我是指这照片的感觉。

这张就拍得有点后悔,没事帮他抠鼻子干吗??颜颜也很逗,老摆出无厘头的pose。

Julia Robert - 相当有魅力的巨星,她也许不是最美的,但亲切的笑容和散发出来的自信, 会让你禁不住多看她两眼。蜡像如此,看到真人又会是怎样??

看我颜颜那个不按常理的pose, 她自己也觉得好笑。

颜颜看到吉他就喜欢,过去站好让爸爸拍。也难为她肯一本正经的拍,但实际情况是她不敢碰蜡像。

George Clooney -个人非常喜欢。对于好莱坞巨星,我都是对上了点年纪的比较有兴趣,年轻点的,很帅,但就不是我的菜。原本蜡像的设计是让游客可以达着他的左手拍,应该是拍的多了,我才把手放上,就发现他的食指已是频临要断掉的状态,吓得我。。。还是靠靠肩就好。

蜡像很多,除了好莱坞的,也有美国历任总统如布斯和克林顿伉俪。 Einstein,嗯,看到他的蜡像会不由自主的收起嬉皮笑脸,好好地站在一旁拍照。运动区的有很多棒球员,我不是很熟悉,没有多待。

亚裔的蜡像不多,记得的有姚明(真的很高)和达赖喇嘛。我们一直以为会有一区是展示亚洲的明星,直到走完了才知道成龙的蜡像不在这。

最后附上本人认为相当酷的照片,觉得脱了鞋子更有感觉,你认为呢?? 美国人很开放,可以公然幽总统一默, 我还在大街看到有人卖奥巴马的避孕套,哈哈~~要是在国内,请不要乱来,因为可能会被取消公民权哦!!

10 comments:

  1. Hope you have getting well by now.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trip photo.

    ReplyDelete
  2. 哈哈。。。看到你照片,真的很好玩。尤其是第二张,假如给Brad看到了,一定会觉得很好笑。。。还有那张在白宫里的Oval Office(应该是没记错)~~几时Obama和Michelle做了你的跟班。。。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 那第二张照片真的很搞笑。。还有最后一张真的很酷涅~
    伦敦的蜡像馆我都还没去,之前有去了另外一个较小的,结果小公主很怕,一直要我抱,还喊着要回家。。>.<

    ReplyDelete
  4. 哈哈,照片都很搞怪,哈哈哈~~最喜欢最后一张!!!!yeng

    ReplyDelete
  5. Sonia,
    Tkz, me is feeling better now. Hope u enjoy the pics.

    Ann,
    那天那两位真的做了我的跟班,我肯定sponsor 你来白宫玩,哈哈~~蜡像馆好玩之处是平常只能在电视看到的人物,突然都触手可及,感觉很新鲜。

    Rachel,
    美美的照片我就没有,可幸还有几张搞怪的可以拿出来, 呵呵~~我的颜颜也怕蜡像,拿她的手去碰一碰都不敢,就只肯站在一旁拍照。

    仪仪妈咪,
    我也最喜欢那张,所以把它放在最后压轴,哈哈~~

    ReplyDelete
  6. Ya, like the one where you tried to "poke fun" on Brad Pitt. Hahahha! I just came back from NYC too but did not visit this museum.

    ReplyDelete
  7. tigerfish,
    haha~~ glad u like that pic. I think i miss NY, it's such beautiful city.

    Sook,
    Yeap, travelling is always fun and happy especially when u go with ur family. I do miss this trip.

    ReplyDelete
  8. 哈。。。我看中你挖他鼻屎 & 你做总统夫人那两张。真搞笑!

    颜颜也不赖。。POSE多多。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