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0

2010年的第一篇-黑芝麻吐司

很久没有更新文章了,一时之间脑袋空空,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思路中断。诚如亦舒说的,所谓写作的灵感, 是要不停的写写写才会思路泉涌。。。哈哈~~往自己脸上贴金了, 罪过罪过!但是她的这句话, 看似打破‘灵感’的神话, 倒也有它的道理在。好比做面包吧,也是要常常揉面团, 才会对任何配方和面包的整形的都如鱼得水。拍照也是如此,要不停的拍拍拍, 才能对要拍什么, 都得心应手。当然,这过程还要有‘兴趣’陪伴。 哈哈~~废话连篇,其实讲的不就是经验呗!!

下个星期就是华人新年了, 送上养生的黑芝麻土司,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天天都开心。这土司是去年做的,拍了照, 一直没发。配方被我改东改西,水的用量有少许变化,我也没有去量, 所以大家就看看照片吧,省得被我误入歧途。

土司很香,我是揉了一包黑芝麻糊的粉和炒熟的黑芝麻, 又把配方的水改了鲜奶。。。所以单是揉好的面团, 就已经散发淡淡的芝麻香。

组织还可以,是我满意的。

这就是我加进去的黑芝麻糊粉,原来的配方是要磨碎的黑芝麻, 我偷懒,还好懒人有懒福。。。这是什么世界了这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